close
前幾天突然想起四年前寫的一首短詩。
花了將近一個鐘頭才在已經關很久的新聞台裡挖出來,也想起原來以前的自己文字寫作是如此的量產...(苦笑)

現在看四到八年前的文字,有些感覺很垃圾,有些感覺很造作,有些讓我很懷念,有些就........(再苦笑)

反正,感傷是可以被懷念的。

而且,明明寫過那麼多雜七雜八的極短文,卻只有深深的記著這一篇。

想想有趣,就放一下。


=春之歌=


我起身高歌

愛人們低吟著我的私語

我起身高歌

山嵐瀰漫遮掩了峰色



妳指繞琴弦

天子登高於天卻忘記天下

妳指繞琴弦

落日也不問西方是否為歸鄉


我起身高歌

妳指繞琴弦

迎來春客

迎來春客


掩了離人的淚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nes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