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經歷了坡勢鈍和扭約的走路走到腳爆炸之後(導遊雁深怕大家錢虧到沒看夠景點,於是非常精實的排了一堆拍照走路觀光行,眾人每天回到旅館都是要抬腿睡覺),我們一行人來到了本次旅遊最K朽(casual)的休息點,危急妳啞海灘。

從扭約開車到危急妳啞要將近七個小時,由帥哥肯尼跟我交換開車。一路上我們都很注意貝瑞會不會又突然膀胱爆炸,不過看著他一路老神在在,有說有笑,想必接下來應該不會再遇到什麼妖魔鬼怪的事。一想到貝瑞沒在爆炸,我在開車時嘴角都忍不住的微笑了。

 

好不容易開車到危急妳啞,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天好藍,海也好藍,豔陽下海風吹過,十足熱浪夏天之感。但是...感覺跟別的海灘沒啥差別....

應該說,要去海灘就去賣阿蜜而且妹有特別證,危急妳啞這邊可以當中繼休息站,但專程來就應該不必了....

 

雖然這邊的海灘妹無特別證沒太大的特色,可是對於長年待在西岸三翻室,去個海邊可能就會吹風吹到重感冒的我們來說,下水才有夏天的感覺!再加上行程有肯尼,貝瑞,威爺宅力全開的型男攝影,就算只是一般的不起眼海灘也可以經由他們的相機拍成不輸螞耳弟膚的不去會死世紀經典沙岸。

 

 

 

 

   DSC_0699.JPG  

 

 

 

於是,我開車,肯尼和貝瑞雙攝影,我們就從橋上無視交通規則的追著夕陽。以橋下說書人的話來說:六月的傍晚,我們邊吃培果邊喝可樂,乘著微涼的海風,以七十英哩的時速試著與夕陽和難得見到的大西洋找著稍縱即視的完美攝影平衡。快門與快門間,每一次按下去都讓自己的心與海好像更加接近,又好像更加遠離,每一次認為已找到最美的構圖,又總是有著不滿足的殘缺感。我們就這樣一路抱著期待的心情在橋上專著海與夕陽拍著,然後....

 

 

 

 

 

 

 

 

我就被警車拍到超速了.....囧興

 

 

 

 

 

唉!海無特別澄,妹無特別證,罰單一張開,夜長人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nes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