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開始之前,我想先說說東岸之旅最睿智的成員貝瑞這個人。

貝瑞,上一篇我提到他的稱號是人老心不老和頭髮厚,其實老並不是他的強項,頭髮厚也藏不住他睿智的頭髮,他真正最讓人可靠和令人安心的專長是:妖魔偵測

看倌們你們並沒有看錯!或許你們會質疑好好的亞美利堅東岸旅遊怎麼好像講的像是要去彼岸旅遊,但是正因為我們下一站是妖魔之都扭約,所以我們是非常需要一個睿智的妖魔偵測師來趨吉避兇!

講仔細一點,照貝瑞的說法:所有電影中出現的喪屍應該都是以遊民的形象做參考來設定。以行為來說,喪屍走路的特色就是左一顛,右一顛,兩手微張,嘴巴發出噁噁噁的怪聲音,然後一看到人的時候,就會突然加速飛奔過來咬人!(遊民也是一樣,平常走路都是醉醺醺或是瘋顛顛,一左一右無視紅綠燈,當一看到有路人在看他,又會突然爆衝過去亂揍或是扔發霉的三明治...)

一般人對扭約的印象應該是時尚以及潮流的指標都市,扭約也的確在時尚流行上有著實至名歸的重要性,可是只要有光明的地方就有黑暗。所以扭約有著光鮮亮麗的一面,另一面卻也存在著許多陰森且恐怖的人事物…扭約之所以稱為妖魔之都就是因為除了遊民很多很喪屍妖魔,連路人都會喪屍化....像是大白天就會有學生喪屍化一顛一顛的無視紅綠燈亂闖之類...

話題拉回貝瑞。貝瑞有著非常敏感的體質,大部份的人感受到不舒服的氛圍很可能是會頭暈想吐或是起乩,貝瑞跟其他人不一樣,只要他一感受到不對勁的氣息,他就會想尿尿。只要那個地方(或是他接下來會去/碰到的地方)他就會很想尿尿。根據他膀胱炸烈的程度就可以來區分那個地方妖魔鬼怪的危險程度。

前言到此,本篇主要說明的是貝瑞在扭約的奇妙旅程,如果看倌想要看到任何跟扭約有關的漂亮人事物,(例:餐廳,景點)很抱歉!本篇完全沒有提到半點,看倌可以自行拜一下孤狗,包準找到一堆比本篇有用一百零一倍的旅遊指南。

話說,就在我們開車離開了混亂之都坡勢鈍,貝瑞就在車上突然的不醒人事。按照以往,他總是在車上有說有笑,或是幫忙看衛星導航指路,可是在往扭約的路途,他就突然的熟睡了。

我們當時還以為他只是太累睡著,不以為意。就在快要到扭約的三個半小時以前,他突然眼睛睜開,臉皺到法令紋異常鮮明並且大喊:我要爆炸了!

老實說,我在第一時間並沒有反應到他是在說他想尿尿,直到他後面瘋狂的喊著我的膀胱!我的膀胱要撐不住了!我才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

沒有辦法!貝瑞的尿快要從褲縫中流出來,我只好緊急的甩尾下交流道,找個地方讓他解決一下。

就在我們好不容易到了扭約,我才真的了解為何貝瑞那時膀胱會如此想要爆炸。

在扭約,我們是住在皇后區的民宿。地理上,扭約區分為幾大區:曼哈頓區-最光鮮亮麗時尚潮流的地方。布魯克林-入夜以後龍蛇混雜的危險地方。還有皇后區- 華人特多,某個地方還有小台北之稱(也就是我們要住的地方。)

我們萬萬沒有想到在小台北這個不講英文講中文都找的到工作的地方居然有一條像是給喪屍住的喪屍街!

 

 

 

 

 

 

270510_1957675433886_1602761740_1946199_1004109_n.jpg    

上圖為喪屍街的一角....感覺半夜就像是會有喪屍在那邊噁噁噁.....

 

為了避免被告,我就不寫喪屍街在哪。當我們一在那條街停下來,我完全能體會為啥貝瑞會那麼不舒服(想尿尿了!)


街道兩旁隨處可見亂丟的酸臭垃圾袋,路人走路一左一右一癲一癲像是喪屍,對面大樓的所有窗戶大開,每幾秒就會看見有長相詭異的人探頭直盯著我們。

那讓人不寒而慄的眼神就像是看到喪屍看到活人一樣,一等到天黑,就要把我們血祭。我講的並不誇張,在老兵B唇查了一下犯罪地圖之後馬上就說:這個地方比想像中安全!這個月這邊跟警察報案的犯罪只有強暴而已。

只有強暴而已...不是我在講,雖然比想像中安全,但還是很不安全呀…

經過眾人一致表決,我們決定要在天黑以前火速找到一個安全的旅館,(我們真的很怕被喪屍吃掉)於是不到三個小時,我們火速像逃難一般的離開了喪屍街,住到新的地方。

如果看倌以為故事這樣就結束,那就錯了!貝瑞是個非常偉大的妖魔偵測師,就在一天過後,他又突然的膀胱要爆炸了!

那是一個過了晚上十二點,小孩見到觀光客都會想要哭的深夜。我們一行人疲狽的從時代廣場坐地鐵要回住宿的地方,就在我們剛走下月台,貝瑞又表情很梁朝偉的說:我…我要爆炸….

經過之前的喪屍街事件,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難道這個地方不乾淨?放眼一看,整個地鐵還真的很不乾淨,而且到處都聞的到霉味,不知名的酸臭以及尿騷味。看著貝瑞嘴巴緊閉,屁股緊夾,背部微微弓起,在不幫他想辦法解決他都要妖化變成尿尿小童。於是,我好心的跟他說:要不要兩腳抖一抖,轉移注意力?結果貝瑞跟我說:我不能跳。我現在只要一抖到就會感到興奮...(意義不明)

沒辦法!麵包超人威爺指著鐵軌說:不然就直接尿這吧!

我順著他的指示一看,鐵軌間滿滿的髒水,感覺真的像是被很多人尿過,說不定真的有很多人尿急就直接往鐵軌撇尿了。

貝瑞看了一看,說他覺得丟臉不要。於是老兵B唇說那不然往那去吧。他邊說邊遙指地鐵隧道深處…

貝瑞看了一看,說:我往那走去,拉鍊才拉下來就會被地鐵撞回來吧…

我想一想沒辦法,就把僅存的礦泉水喝完,把空的寶特瓶拿給他…
貝瑞看了一看,又說:你是要我尿完以後直接喝下去,尿水不落地嗎?

我們三人看貝瑞一臉不屑,想說他真的妖化變尿尿小童也隨便他了。

就在我們搭上地鐵後沒多久,果然意外發生了!

地鐵上突然出現一個喪屍長的很像喪屍的人,就站在車門中間兩腳張開,一腳車內一腳月台不讓車門關上(換句話說,他就是一直讓車門反覆的夾著他)不是我在講,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那麼愛被阿魯巴…..

雖然眼前有著如此怪異的光景,可是我們所有人卻眼光一致的飄向貝瑞,地鐵一直不開,他隨時可能就會尿淹地下鐵…最後貝瑞好不容易的熬出了地鐵衝進漢飽王,就在他一臉舒坦的從漢飽王走出,我們兩行排開,列隊鼓掌,就像是迎接他人生的最高峰。

就這樣,在扭約的這幾六天五夜,貝瑞想尿尿的次數不下五次,雖然我們跑遍MOMA,大都會博覽館,布魯克林大橋,時代廣場,第五大道以及中央公園…但如果別人問我對扭約最深刻的事是什麼,我想我還會說: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扭約有著一堆妖魔化的怪事以及我有個很聰明的朋友一直不停的閃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nes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