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會訂為番外篇是因為我們原本東岸並沒有要來這邊,會來完全是因為米血說這裡有好吃的螃蟹餐廳。
我們來這邊吃了以後也發現,螃蟹真的很正。

可是我們想都沒想到吃完以後,我們就要絕體絕命的逃出疤耳弟磨這個城市。

 

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喪屍呀!


照我以前在亞美利堅生活的經驗,每個城市都難免會有喪屍,像是三翻室有酒鬼毒蟲喪屍區,扭約我們不小心差點住進去的髒亂遊民喪屍街,但是我想都沒想到.....

 

 

 

 

 

 

 

 

 

 

 

 

 

 

 

 

 

 

 

 

疤耳弟磨是個有許多高等級變異種的喪屍城呀....

 

 

 

 

 

 

 

 

 

 

 

 

 

 

 

 

 

28-weeks-later-20070405033803263.jpeg  

(我們逃跑的感覺很像這樣.....)

 

 

這個城市根本就是惡靈古堡真人實境版....只不過是一被抓到就真的是game over,沒有接關這回事....

 

 

 

 

話說當我們剛到這邊的時候,尿最多最睿智的貝瑞馬上就有反應了,奇怪的是他不是在喊膀胱要爆炸反而是一直處於精神耗弱的狀況說他很不舒服。

為了避免貝瑞在不久的將來膀胱突然爆炸,我趕緊問B唇:查一下這邊的犯罪狀況吧!

只見B唇很老兵的拿出哀鳳,氣定神閒的搜尋了一下,不一會兒.....

 

Untitled-1.jpg  

(橘色的點代表我們的所在地)

 

 

B唇說:看起來還好呀!周遭十哩都沒有任何警局登記有案的犯罪紀錄。這邊雖然環境髒了一點,人醜了一點,可是說不定這邊其實是人窮心不窮的好所在呀

貝瑞說:難道是我體質太敏感,八字太輕.....

我說:B唇,你確定你沒輸入錯地址?

B唇說:我辦事你放心!出來混,沒在怕的啦(!?)

 

 

 

過了10秒....

 

 

 

 

 

Untitled-2.jpg  

 

(哩娘斗勒....我都看不到我自己在哪了.....)

 

 

我說:這邊也太危險了吧!!!

B唇說:原來剛剛一片乾淨只是因為犯罪數目多到loading太久....

貝瑞說:我要吐了....

 

 

於是我們吃完螃蟹後,馬上落慌而逃。就在回停車場拿車的途中, B純突然大叫一聲:靠夭!

 

我說:怎麼了!你剛被喪屍咬了嗎?

B唇說:你看這個停車證.....

 

我接過去一看,乍看沒什麼問題,但沒多久我也暗講了一聲,贛....

 

 

 

停車證上字體最醒目最大的不是停車時間和停車場的名字...停車證上字體最大的居然是

 

 

 

 

 

 

 

 

 

 

 

 

在本停車場如果車被偷,被搶,東西失竊,本停車場一概不負責!

 

雖然我從沒聽說過哪家停車場會負責的,但是直接在停車證上挑明的寫,那也太誇張了吧!?

 

 

 

 

 

 

於是我們一路飛奔進車裡,然後決定在天黑以前一定要逃出這個喪屍城!

就在我們要離開時,米血突然幽幽的說

 

 

 

 

 

 

下一站,費城更可怕呦........

 

 

 

 

 

三小啦!?當初開進疤耳弟磨無非是想說吃個好吃的晚餐,順便買兩手啤酒帶回飯店......

怎麼現在弄的像是毀滅倒數28天真人版!?

 

 

就這樣,我們在逃離的過程中,決定要先衝進一家雜貨店買了啤酒就要跑。於是我們訂好作戰計劃:

 

 

我開車先放導遊雁偵察,一等到她有回應,帥哥肯尼跟聰明貝瑞馬上就衝進店內去扛!我就車子暫停隨時待命!

結果........

 

 

 

 

 

 

 

 

當我把車一暫停,街道兩旁居然瞬間出現大量喪屍往我們這台車緩慢的走過來.......

 

 

 

 

要死了啦!!!!爸!媽!我就算被咬我也還是相信我們不是東亞病夫!(意義不明)

 

 

就在他們已經快要逼進車子,只差不跳上引擎蓋時,突然一台警車急駛過來瞬間輾爆幾個喪屍,一名女警配槍出來強制驅離這群喪屍。

(吉兒!這個女警一定就是惡靈古堡裡的吉兒!!雖然妳長的那麼胖

 

 

好不容易平安的把肯尼跟貝瑞接回車上,貝瑞淡淡的說:你知道嗎?這個城市星期天不賣酒......

(什麼!?誇張到連酒都不能賣!?這裡的喪屍到底是有多兇殘呀!)

 

 

 

貝瑞說:而且呀,剛剛衝進雜貨店的途中,路旁坐著一個在餵鴿子的喪屍,手像是自動發牌機一樣有節奏的丟很臭的飼料,然後頭轉四十五度角兩眼死白的直盯著我,...

我說:有沒有可能是它愛上你了?

貝瑞說:你去找個喪屍喇舌再跟我說它是愛上我了!

 

 

 

 

 

 

 

就這樣,我們趕在太陽被黑夜吞蝕以前,絕體絕命的離開了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nes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