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1.JPG

一年不見,黑色蘇菲雅在這中間也從每晚喝罐啤酒升級成每晚來點紅酒了!而這一切都是因為他開始看神之開始...
他說,自從他看了這部漫畫以後,他開始由內而外的慢慢培養起穿衣的品味,也因為漫畫改喝紅酒不喝啤酒,甚至...

 

 

 

 

 

 

 

 

 

 

 

 

 

 

 

 

他覺得他品德都變高尚了

 

 

就這樣,我們展開了一場很有品味且高尚的無聊對話...

 

 

- - - -這是區分下流和上流的分隔線- - - -

 

我:所以,你就因為看了神之之後,開始喝起紅酒。

黑:對阿!也不敢說多會喝了,但是週末或是興致一來就會開瓶紅酒,小喝一點。

我:喔嗚....

黑:你看,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

 

IMG_0020.JPG

 

我:我還記得以前你是收集了將近一百瓶不同品牌的啤酒瓶....

黑:什麼啤酒瓶!?不要再提那麼廉價又高熱量的垃圾飲料

(居然說啤酒是垃圾.....難不成.....)

 

 

 

 

 

 

 

 

 

 

他真的覺得他的品德變高尚了

 

 

 

 

 

 

黑:來來來!我來介紹一下。雖然我還不夠有錢沒法買個櫃子來好好收藏這些酒瓶,但我還是用世界各國來當排列的基準點。

我:意義是....?

黑:這樣才顯得高尚呀! (自信貌

 

 

 

 

 

 

 

 

 

 

 

 

 

 

 

 

 

 

 

 

他是高尚個刁呀!!!!?

(不是我在講,連個櫃子都買不起,還學什麼有錢人來收藏酒瓶!?不對!有錢人都是收藏還沒開封的酒,等到想喝的時候就順口喊聲:羅曼弟(管家名)幫我開那瓶1974全世界只有釀造五百瓶,酒名叫大地的芳香的那瓶法國香髮拉疲爺(亂取的名字)來吧!你因為沒錢,一次只能買一瓶,喝完以後還要很可憐又小心的把這些酒瓶一支一支的排好,還要怕家裡的貓不小心打它們踢翻打碎。若真打碎了還要自己很心痛的不用掃把像是拾荒一樣的一片一片拾起。幹麻搞的那麼麻煩?難道你是命犯天煞孤星,命中注定要排酒瓶?)

 

 

 

我:所以,這些酒都有在漫畫中出現過?

黑:沒有全部啦!不過,有些我是有喝過。我喝不起那麼貴的,那些都是要萬字起跳,我都喝些千字頭的。

 

 

(我都喝美金三元到十元的..泣)

 

我:喝那麼久,有心得嗎?

黑:其實一開始剛看漫畫,都覺得裡面喝了一口腦海中出現畫面是件很杯爛的事。我自己喝只是就覺得好酒就真的很香,很順,然後會很開心。可是有些酒,我喝一喝,我真的就有點了解漫畫的表現手法,因為,喝完後我真的腦海中會出現了一些很詩意的畫面....

 

 

 

 

 

 

 

 

 

 

 

 

 

 

 

20091222-35.jpg

黑;像這樣

 

 

我:...我........我只能說.......

 

 

 

 

 

 

 

 

 

 

 

 

 

 

 

 

 

 

X!你是喝醉了吧!!!!?

(喝酒喝一喝可以喝出畫面是什麼鬼?這哪招呀?小第我不懂紅酒的尊貴,我如果喝一喝真喝醉喝出畫面....那大概也是像下面這一種吧....)

 

 

 

 

 

 

 

 

 

 

 

 

 

 

 

 

 

 

 

 

 

201101190935027651.jpg  

(歐耶!是妖精打架呀!這才叫詩意呀!!Baby!)

 

 

 

我:我是怎樣都無法明白喝個酒能何出畫面是怎麼回事。就像是我永遠不能理解為何煎個荷包蛋可以煎出一條龍是一樣的道理。

黑:反正,你喝多了...總有一天能體會漫畫中那種紅酒順過喉嚨,不能言傳只能意會的喜悅....

我:意會咧?你是在意淫是吧!? (苦笑

黑:X!你真的很機掰耶!我喝個紅酒是得罪你囉!?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多興趣都不一樣了,我也沒去酒店沒找傳播固定女友,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窩囊下流,只能蹲在廁所裡偷抽菸的那個我了。

 

 

 

 

 

 

 

 

 

 

 

 

 

 

 

他真的打從心理覺得他品德變高尚了

 

 

 

 

 

 

 

我:好吧....那

 

 

 

 

 

 

 

 

 

 

 

 

改天我也來試著讓自己變高尚吧 (y)

 

 

 

 

 

 

 

 

 

 

 

 

 

 

 

 

 

 

 

IMG_0039 bar.jpg

最後就讓畫了黑槓變得高尚的黑色蘇菲雅照來當結尾吧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nes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